NoleFung

主港圈,墙头很多。

记得忘记(薛家强X郑月生,韦世乐X薛家强)

第八章


农历新年就快到了,整个香港都沉浸在年末的忙碌与喜庆中。然而香港黑道却不太安宁,因为最近又出了件大事。


进兴的Laughing被坐馆江世孝杀了——因为Laughing是警方卧底。


事情甫一出,各个社团无不震惊,继而人心惶惶。因为警方既然能够安插一个Laughing在进兴九年之久,谁又知道其他社团是否也都有这样已经做到这般地位之高的Laughing?更何况前段时间还闹出过千名卧底这么大的事。


Laughing被杀的消息大家都不知是从哪传出来的,但是消息传出之后确实就不见了Laughing人影,可见这绝不是捕风捉影。只是也没有人知道Laughing是怎么死的,甚至连警方都没有找到他的尸体。


Laughing的死就像是进兴对警方的一个挑战,只是警方找不到实质证据,也无可奈何。


不仅如此,Laughing在警局的卧底档案也被人销毁了,外面的人都知道他是警察是卧底,然而他死后却连浩园也进不了。


听闻又一个潜伏多年的同僚遇难,薛家强也有些唏嘘。接受了这个任务,他自然做好了随时丧命的准备,只是想到Laughing在黑道混了九年之久,最终功亏一篑,不由为他惋惜。因为只有身在其中,才能真正体会当一个卧底,每天过着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生活是有多辛苦。


Laughing死后,紧接着是他原来的手下钟立文上了位,一跃成了江世孝身边的大红人。郑月生告诉薛家强这件事的时候,薛家强着实惊讶了一把。


“钟立文原先可是警察,江世孝难道就不怕他是另一个Laughing?”


“我收到风,Laughing是江世孝看着钟立文亲自动的手。”


薛家强默然,假如这是真的,动手杀同僚,不管有多少的无可奈何,钟立文已经走上了不归路。


见薛家强沉默,郑月生又接着说道,“之前还怀疑钟立文可能是卧底,但是既然他都能走到这一步,现在看来还真不是了。”


“好了,别管别人的事了。你最近怎么样?接管阿火的地盘还顺利吗?”


“也还ok啦,”郑月生点点头,“刚刚过去,我也预了会有些以前跟他的人不服我,反正我郑月生也不是什么好人,他们以后就知道厉害了。”


薛家强摇头叹道,“你啊,别总想着用暴力解决,这样只会得罪更多人,关键时刻动动脑子,以德服人也是很重要的,听到没?”


“知道了知道了,就像爆Seed哥你嘛,两面三刀,长袖善舞。”郑月生敷衍道。


“长袖善舞可以,两面三刀就免了,有你这么说自己男朋友的吗?”薛家强瞪他一眼。


“说起来,我自从接管了阿火的生意之后就忙得不可开交,我们能待在一起的时间也大大缩短了,我可是想你想得紧,你呢?”郑月生凑过去揽着薛家强的腰。


“少来。”薛家强翻了翻白眼,“没有我管着你,你舒心才是吧。”


“那倒是。”郑月生得意地点点头,“做人大佬的感觉挺好的。”


薛家强哼了哼,“做得人家大佬,万事就要多想想。做这行不是可以随自己心意来,想干什么干什么,警察盯着你,竞争对手分分钟想你死,所以要随时带着脑子,保护好自己。”


“知道了,你可真啰嗦。”


“既然嫌我啰嗦,那不如找点不啰嗦的事情做。”薛家强凑过去,吻住了郑月生的唇。


“白日宣淫好像不太好啊。”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文化了?还知道白日宣淫?”


“当年我念书也还是不错的。”


“嗯,你话太多了……”说着薛家强又加深了这个吻。


郑月生也毫不退缩,揽着薛家强的脖颈与他唇舌交缠。


未隔几日,薛家强便收到了韦世乐要求见面的信息。


为了安全,他们两人每次见面并没有固定的地点,有时甚至还会乔装打扮成各色工人,而这次是在一处村屋。


“都快过新年了,你还不放假吗?”进了屋,薛家强把途中顺便买的饭盒扔在桌上。


“最近事那么多,哪里有空。”韦世乐把饭盒一一拆开。“不错诶,都是我喜欢吃的。算你有良心!”


“是啊是啊,吃死你!”薛家强大咧咧在韦世乐面前坐下,“这么急call我来做什么?”


“你不是很聪明吗?这都想不到?”


“看来就是Laughing那件事咯?”薛家强哼了哼,“关我鬼事咩!”


“那你还知不知道些什么料?”


“情报组喔,我知道的应该Happy Sir也知道吧,”薛家强看他一眼,“我听说是江世孝让钟立文动的手,是不是?”


韦世乐点点头,眉目间的神色变得凝重起来,“我收到的风确实是这么说的,但是现在找不到Laughing的尸体,真相无从查起。钟立文也是警方摆在进兴的卧底,你应该猜得到吧?”


薛家强点了点头。


“现在钟立文的联络员也在call他回去,具体的我还要再去打听一下。”


“嗯。”


“洪英就剩下你一个伙计,你现在身居高位,一定要万事小心。”


“放心啦,我不是Laughing,我也不会成为第二个Laughing。”


“无论如何,你的人身安全是第一位。我们已经损失了太多同僚,我不希望我最好的朋友也没了。”


薛家强知道好友的担忧,拍了拍韦世乐的肩膀让他放心。


“对了,覃欢喜和哥伦比亚毒贩的那条线已经搭得差不多,过几天我可能就要去验货,到正式交易的时候,我会尽量让覃欢喜亲自出席,到时候希望你们能把他们一网打尽。”


“行,我会尽快安排人手跟紧这单case,你去验货的时候记得提前跟我说,我好暗中保护你,要知道哥伦比亚那帮毒贩绝对不是善茬,万事还是做足准备才好。”


“嗯,记住了。”


事情一谈完,两人不再做逗留,一前一后迅速离开了村屋。


评论

© NoleFu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