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eFung

主港圈,墙头很多。

记得忘记(薛家强X郑月生,韦世乐X薛家强)

第九章


去验货那天,覃欢喜指了丁小嘉和薛家强一起去,薛家强知道是覃欢喜不够信任他,要丁小嘉这个干女儿来盯着自己,到底还是够无情,干女儿都舍得派去跟哥伦比亚那班疯子接触。


哥伦比亚人是偷渡入境,所以即便只是验货,他们也做了相当慎密的安排。薛家强跟着他们的指令兜兜转转很久之后,才到达他们所在的出租屋。


“等会见机行事,有什么事立刻跑,知不知道?”进屋前,薛家强小声叮嘱丁小嘉。


虽然丁小嘉跟覃欢喜是一伙的,但好歹两人也一起共过事,还是有点感情在,将他们的团伙一网打尽是一回事,薛家强并不希望她受到其他伤害。


“知道啦,我钉姐这么醒目!”丁小嘉白他一眼。


在门口根据他们事先约定的暗号敲了门,大概半分钟后才有人来开门让他们进去。


薛家强环视了一下整间屋子,深色的窗帘都拉得严严实实,屋子只开了一盏灯。五个哥伦比亚人或站或坐集中在客厅里,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两人。


“请坐。”那个坐在中间沙发的人操着一口蹩脚的广东话开口,看着似乎是这些人里的头头。


“货呢?”薛家强开口问道。


旁边的人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白色粉末,打开后倒了一部分在茶几上。


“试试。”那个为首的人又开口。


薛家强用手沾了一点放到嘴里舔了舔,继而点点头,“不错,纯度挺高。”


“我不是说这样试。”


那个掏出白粉的人又将一张纸卷成吸管状,递到薛家强面前。


“要这样试。”


薛家强没有接过,盯着他不说话。


“我们来买货的,不用玩到这么尽吧?”丁小嘉开口道。


“既然两位来买我的货,当然要让我看到你们的诚意。”


薛家强知道对方是在试他们是真买家还是卧底,沉默了半响,伸手接过对方的卷纸。


“喂!”丁小嘉按住他的手,“你是不是痴线啊!会死人的!大不了我们不买咯,干爹不会怪我们的。”


言罢,其他几个站着的哥伦比亚人都伸手掏出了枪。


薛家强和丁小嘉亦是注意到对方的动静,深知如果不把这鬼东西吸下去他们是不会放人了。


薛家强拍了拍丁小嘉的手,“没事,为社团做事怎样都可以。”


说完他将桌上的粉末一口气吸了一半。


“喂,你没事吧?”丁小嘉担忧地看着他。


薛家强摆摆手表示没事,背靠在沙发上,觉得头脑有些昏沉。


“这里还有,不要浪费。”那人又开口。


丁小嘉随即怒道,“够了喔,是不是玩嘢啊?”


很快却有黑洞洞地枪口指着她的太阳穴,她一时只好闭上嘴。


“你不买也可以,我也不是缺买家的。只不过你进了这道门,想出去可没那么容易。”


薛家强在心里盘算了现下的处境,按住丁小嘉要她别乱来,随即继续把桌上剩余的另一半粉末一口气吸了进去。


眼前的一切都一瞬间模糊起来,薛家强努力地甩了甩头,试图让自己保持清醒。


见状,对方啪啪啪鼓起掌来,“好,有魄力。这笔生意我会同你们洪英做。”


那人站起身,主动伸了手出来。


“合作愉快。”


薛家强也随之起身,双腿有些软,他定了定神强迫自己站稳。


“合作愉快。”


薛家强一直强绷着精神,一直到他们安全地离开出租屋,离开那帮人的视线。


“你没事吧?刚刚一下子吸了那么多。”


“没事,”薛家强摆了摆手,“你先回去跟欢喜哥汇报今天的情况,我等一下再回去。”


“你真的没事?”丁小嘉担忧地看着他。“我觉得你脸色不太好。”


“吸了那么多脸色能好才奇怪吧!”薛家强强颜欢笑,“我真没事,先让我在这里缓一缓就行。你快回去吧,别让欢喜哥等久了。”


“那我先走了,有事call我。”


“行,走吧。”


待确定丁小嘉真的走远了,薛家强再也撑不住,一下子倒在地上。


而一直躲在暗处观察他们情况的韦世乐也立刻冲了出来。


“阿强!”


鼻子里有一股温热的液体流出来,薛家强伸手抹了一把,鲜红得刺眼。


“你流鼻血了!撑住啊!”韦世乐连拖带抱把人带到旁边的一间空屋子。


一进了屋,薛家强立即挣脱了韦世乐,跌跌撞撞地跑进浴室里,将花洒的水开到最大,对着自己猛冲。


韦世乐跟在他后面进了浴室,伸手扶住已经摇摇欲坠的薛家强。


他不知道薛家强进了出租屋后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从他的情况看来,韦世乐知道他一定是一次性吸食了过量的毒品。


“给我水!”薛家强整把声音都是颤抖的。


韦世乐接到他的要求,连忙跑出去为他找水,而刚一放开他,薛家强再也站不稳,整个人跌落到地上。但他也顾不上了。


“水来了。”


韦世乐找来了几支矿泉水,薛家强一把夺过去,颤抖着双手打开瓶盖,倒进自己嘴里。


喝毕水,薛家强跪坐在地上开始干呕。他觉得他整个五脏六腑都扭曲着,胃里又好像被人拿着棍子在搅一样,叫他难受得想呕出来。


对了,衣服,衣服……


他止不住自己的颤抖,声音也断断续续。他从衣服里掏出一个小盒子,紧拽着韦世乐的手递给他。


韦世乐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根注射器和一瓶褐色液体。他知道这应该是紧急解毒药品。


薛家强已经开始抽搐,不容任何犹豫,韦世乐将液体抽进注射器后,立即注射到薛家强身体里。


薛家强全身都在不停地抽搐着,韦世乐怕他会陷入休克,一直不断地拍着他的脸唤他。


“阿强!睁开眼,撑住!看着我,我是阿乐!阿强,撑住啊!”


不知道过了多久,薛家强抽搐的身体终于慢慢平静下来,呼吸也逐渐平缓。韦世乐松了一口气,把人抱去了房间里。


脱下薛家强身上的湿衣服,把人包在厚厚的被子里。薛家强还在无意识地颤抖着说冷,韦世乐立即除下自己身上的衣服,钻进被窝里紧紧抱住薛家强,试图用自己的体温温暖他。


韦世乐是第一次见到薛家强这样脆弱的样子。他知道卧底之途不好走,但是他没想过薛家强会这么胆大这么拼命,竟然一下子吸食了如此大量的毒品。


终于,薛家强整个人都平静下来,随即昏睡过去。


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代薛家强承受这痛楚。韦世乐抚摸着薛家强苍白的脸庞,眼角有些湿润。


还好他不放心他暗中跟着他,还好他在他身边。


“没事了,阿强,有我在。”


评论(3)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leFu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