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eFung

主港圈,墙头很多。

记得忘记(薛家强X郑月生,韦世乐X薛家强)

第十章


翌日,韦世乐和薛家强几乎同时醒来。清醒过来的薛家强意识到自己被韦世乐抱在怀里,不免有些尴尬。


尽管前个夜晚他几乎被折腾得精神错乱,但他却也记得是韦世乐一直守着他,把他从鬼门关里拉了回来。这么一想,那股尴尬的劲倒也消散了不少。


察觉到薛家强略显僵硬的状态,韦世乐不着痕迹地放开他,坐起身来。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薛家强也跟着他一起坐了起来,“我没事了,不用担心。昨晚……谢谢你。”


“不必言谢!我们是好兄弟,我又是你的上司,怎么可能眼睁睁看着你出事?”


薛家强拍了拍韦世乐的肩膀,无言的谢意凝聚在眼眸。


“我想你最好还是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或者我帮你安排?”韦世乐还是担忧毒品对他的伤害。


“不必了,我真的没事了。”薛家强摇摇头。


“那……有事一定要说。”韦世乐顿了顿,“昨天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谈到案子,薛家强也严肃起来,“我昨天同丁小嘉一起去验货,那五个哥伦比亚人都在,他们有重型武器,火力充足,看来是有备而来。”


韦世乐想了想,道:“我昨天刚从O记那边了解到,前两天本港有社团将一批武器卖给了几个外国人,我猜应该就是他们。”


薛家强点点头,“他们为了试我们的底,要我将他们给的毒品都吸完。如果当时我不照做,恐怕我现在都身首异处了。”


“这班疯子!”韦世乐愤道。


“他们已经答应了这笔生意会同洪英做,到时我会制造机会让覃欢喜亲自出席交易,接下来就看你的了。”


“还是那句话,你的安全是我首要考虑的。万事小心,切记!”


“我会的。放心!”


待薛家强回去的时候,郑月生早已急得团团转。


他当初本想和薛家强一起去验货,但是他也知道他现在和薛家强平起平坐,没有覃欢喜的指令就不能和薛家强一起行事,于是只好忍了下来。


谁知当天丁小嘉都回去了,薛家强也还不见人影。丁小嘉说薛家强被那班哥伦比亚人逼迫吸食了过量毒品,要等药效过了才回来。明面上不能和丁小嘉撕破脸皮,郑月生只得在心里暗骂她无情无义,竟然就这样抛下薛家强一个人回来。


打电话也没人接,丁小嘉又说不出薛家强躲去了哪里,郑月生找了整整一个晚上,就怕薛家强会遇上出尔反尔的哥伦比亚人,被他们下毒手。


郑月生再着急也能顾全大局按耐得住,木虱到底年少冲动,就想这么多了。


他跟在薛家强身边已经多年,薛家强待他极好,他也一直把薛家强当亲大哥看。所以听闻丁小嘉抛下了刚刚吸食过量毒品还不知道会出什么事的薛家强一个人回来后,冲动的他就直接找到丁小嘉的沐足店去理论。


“钉姐!我敬你一句钉姐!你怎么可以抛下我爆Seed哥一个人回来?爆Seed哥要是出了什么事你能负责吗?”


丁小嘉本也是挺为薛家强担忧,但好歹她可是坐馆的干女儿,被一个小喽啰这样指着鼻子骂,任谁都无法不在意吧。


“你要搞清楚,是爆Seed说他一个人没事要我先回来的,我也不是对他不管不顾!你着急你不去找人,却跑来这里指责我?”


“呵,我说你就是故意的,在爆Seed哥有难的时候一走了之,如果他出了什么事你更高兴,因为你就少了一个争坐馆的对手!”


“木虱,我警告你最好不要乱说话!”对木虱的口不择言,丁小嘉相当愤怒。


“我有乱说吗?你心虚了吧?……”


“你再乱说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不客气就不客气!你以为我怕你吗?”还仿如挑衅般,木虱随手就砸丁小嘉店里的东西。


丁小嘉自然不可能让他如此放肆,当即就叫了人来制服他。木虱挨了拳脚,却还不肯老实,嘴上骂骂咧咧的,倒是非占些便宜不可。而他反抗,那些人就打得更加厉害。


这件事终究还是惊动了覃欢喜,身为坐馆,他当然不可能放任一个小角色这样对待自己的干女儿,于是当即就要处理掉木虱。


郑月生在听说了木虱去找丁小嘉的时候就怕他惹出什么事端,匆匆赶了过去,也幸亏他这一去,才挽回了木虱一条小命。


“欢喜哥,钉姐,你们先消消气,听我说。”郑月生劝道,“爆Seed哥现在还没回来,木虱始终是爆Seed哥的人,就这样杀了他似乎不太好。”


“喂,你说话注意一点!”猜Fing道,“欢喜哥才是坐馆,杀不杀这小子,还要等爆Seed点头不成?”


“我不是这意思,欢喜哥。如果我们在爆Seed哥不知情的情况下杀了他的头马,我怕他会对社团有微词。大家都是为社团做事,我也只是希望社团上上下下和和气气而已。”


覃欢喜看了郑月生一眼,继而转向丁小嘉,“阿钉,你话事。”


丁小嘉看着木虱青肿的脸,“算了,我也不想做这个坏人。”


“还不快多谢欢喜哥同钉姐!”郑月生狠狠拍了一下木虱的头。


“多谢欢喜哥,多谢钉姐。”木虱不情不愿道。


散场之后,郑月生揪着木虱的衣领怒道,“你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有空去惹麻烦,怎么不去找爆Seed哥?”


“喂!你现在是怎样?”木虱扯开郑月生的手,“你又不是我大佬,你有什么资格教训我?刚才救了我,我多谢你,但是麻烦你说话放尊重一点。”


“尊重?是谁不尊重啊?你尊重你就不会搞这么多事了!”


“够了喔,你不要以为你现在同爆Seed哥平起平坐我就会怕了你!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爬上了爆Seed哥的床,才有你今时今日的地位!”


“收声啊!你这么说也是在侮辱爆Seed哥!”


“侮辱?是谁在侮辱?我由行古惑开始就已经跟着爆Seed哥,我当他是我亲大哥!你呢?爬上他的床,和他平起平坐,下一步是不是要和他争坐馆啊?”


见木虱越说越离谱,郑月生也不想再和他作无谓的争辩,“你不要再乱说话,我也不想同你废话,我现在去继续找爆Seed哥,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待到隔天中午,郑月生才收到消息说薛家强已经回到洪英。他匆匆忙忙赶过去时,薛家强正好见完了覃欢喜出来。


郑月生远远看见他,本来仓促的脚步却突然迈不动似的。直到薛家强冲他扬起笑容,他才终于奔向他,不顾一切将他紧紧抱住。


“你回来了,你终于回来了……”郑月生呢喃道。


“是,我回来了。”薛家强也抱着他,他能感觉郑月生微微的颤抖。


“你失踪了整整一夜,我真的怕你会出什么事。”


“傻仔,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嗯。”郑月生点点头,鼻头有些发酸,“回来就好。”


“我们回家吧。”


评论(1)

© NoleFung | Powered by LOFTER